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火灾消防模拟演练”活动
2018-04-10
        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在火灾事故发生时,迅速自救、互救、逃生,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长兴电子公司于12月9日进行了一次火灾消防模拟演练,并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培训。

   

       下午3点30分,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火灾消防模拟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后,通讯组组长立即通知总指挥,并拨打电话报警,在等待、接应消防救援人员同时,保持好各方协调。紧急疏散组马上组织并引领员工按各车间逃生通道疏散。而灭火队则带领公司义务消防队进行自救灭火,简单控制火势。最后抢救组随时待命,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理和救护,并做好把伤者送往医院的准备工作。不久,伦教消防中队来到,用了很短的时间便控制了现场,10分钟后,火势完全扑灭。整个模拟演练活动迅速、有序,并没有出现慌乱的现象。

        

        火灾消防模拟演练活动完毕后,我司还邀请了消防中队教官对全体员工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教官还现场讲解并演示了水带、ABC灭火器的操作程序。广大员工在教官的指导下实践,并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广大员工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公司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为长兴的发展夯实基础。

灭火器

联系我们

  • >>全国热线:400-8655-838
  • >>传真:/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大门社区南国西路28号智富园百利城3栋403
阿里巴巴二维码
© 2016 jinchangx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2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