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爱护消防器材 掌握使用方法
2020-08-15

    为切实加强公司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掌握一定的消防逃生技能。2020年8月14日上午9点30分金长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由消防安全单位人员主负责人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火灾逃注意事项与技巧、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实操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消防设施和日常消防安全工作。

 合拼逃生图

火灾逃生技巧


 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讲解灭火器使用

 

   在灭火实战演练中,负责人指导大家手持干粉灭火器对准火源根部由远及近进行扫射扑灭火源的实际操作以及消防水带、水枪的使用提高了员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整场演练紧张有序,达到预期目的。 

实操

灭火器实操


 消防栓的实操

消防栓的使用及实操

    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增强了金长兴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损失,而且提高了员工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

 演练圆满结束

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和演练活动希望全体员工加强安全知识,掌握在紧急情况下机智逃生的本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向家人、邻居积极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安全,珍爱生命!

公司官网https://changxing2004.1688.com/

33年专注塑料焊接  超声波高周波热板热铆

阿里巴巴二维码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公司二维码!

联系我们

  • >>全国热线:400-8655-838
  • >>传真:/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大门社区南国西路28号智富园百利城3栋403
阿里巴巴二维码
© 2016 jinchangx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2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