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焊接参数的解释
2019-03-30

预触发时间:指焊接机动作过程超声波发出的时间,通常在焊模刚刚接触待焊工件时发出最好。焊接面积较小时,预触发时间可以长些;焊接面积较大时,预触发时间可以短甚至提前触发

SD-3510 三头伺服转盘超声波焊接机

焊接时间:指将工件焊好需要的时间,通常设置在0.034秒,对于一个好的焊接状态,焊接时间越短越好:对工件的伤害最少,对机器的保护最大。

保压时间:指超声波焊接完成后工件要冷却定型的时间。通常设置在0.53秒,视工件材料而定。

SD-1542超声波塑料焊接机(1)(蚊拍)

压力:超声波焊接是需要在受压状态下完成的。压力可以在0.20.6MPa范围设置,视焊接效果而定。通常压力和时间的调整是互相影响的,压力大,焊接时间可以短,反之,焊接时间要长,之间的配合需要通过实验取得最好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详情,点击公司阿里巴巴网站吧!https://changxing2004.1688.com/

阿里巴巴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详情!

联系我们

  • >>全国热线:400-8655-838
  • >>传真:/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大门社区南国西路28号智富园百利城3栋403
阿里巴巴二维码
© 2016 jinchangx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2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