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
2019-04-26

         为加强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2019425日上午9时,金长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消防演练活动。

知识 

普及消防知识

          听到警报声后,员工们捂住口鼻,沿着消防通道迅速撤离到楼下安全地带,待全体员工安全到达现场后,领导与居委人员对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及各种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讲解。

下楼

疏散到安全地带


讲解

领导与居委人员讲解


示范

演练示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员工基本了解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员工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对创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金长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网站:https://changxing2004.1688.com/

32年专注●塑料焊接  超声波●高周波●热板●热铆

阿里巴巴二维码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二维码!

联系我们

  • >>全国热线:400-8655-838
  • >>传真:/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大门社区南国西路28号智富园百利城3栋403
阿里巴巴二维码
© 2016 jinchangx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2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