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019-05-14

    5月11日下午,北区社区2019年度第十三届“五一”、“五四”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顺德实验中学举行,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金长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牌子_副本 

      共有十多家企业参与了这次趣味运动会活动。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设有眉目传情、花式接力、送球游戏等竞技项目。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欢乐不断

未命名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员工们感受到体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生产经营工作中。

金长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网站:https://changxing2004.1688.com/

32年专注●塑料焊接  超声波●高周波●热板●热铆

阿里巴巴二维码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二维码!

联系我们

  • >>全国热线:400-8655-838
  • >>传真:/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大门社区南国西路28号智富园百利城3栋403
阿里巴巴二维码
© 2016 jinchangx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20374号